• 2011-08-29妈妈做的饭有种味道叫做家 - [美食/美酒记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bobobaby7-logs/158711912.html

    免费相册

    免费相册

    免费相册

    好像拍了一段时间老妈做的饭,发在微博上,或者存在电脑里,妈妈真是个做饭高手。

    我是那种一下班儿恨不得马上回家的主儿,是那种,除非非去不可的局宁愿在家呆着的主儿。

    其实在家也是抱着电脑,但总觉得特别踏实。

    晚上回家晚,就很忐忑,因为我不到家老妈一定就不睡。

    老妈每天会念叨好多遍,吃饭啊,吃个桃儿吧,喝点儿水啊,几点起床啊,叫不叫你啊,今天啥安排啊,几点去单位啊,要出去采访吗,带钥匙啊,出门儿注意安全啊……天天都是,恩,天天都是,虽然偶尔会烦,但真要是不念叨了,我反而不适应,要是加上出差的话,出门儿去机场什么的,妈妈会反复叮嘱叮嘱,甚至跟出租司机师傅或者送我去机场的哥们儿说上句,辛苦您啦。老妈就是这么一个人,爱我如生命。我都懂。 当然老爸也是。

    所以,很多时候,没法解释,我得回家,我那么早回家,我死命要回家。

    也没法解释我为啥不出北京,不出国,不独立住。

    我是小盆友,一个奔三的小盆友。

     

    PS:

    我:你还记得馅儿饼的做法么?

    他:记得,先包成包子,再拍扁了。

     

    可惜,现在我都不记得了,不记得了,其实不是不记得。

    吃我第一次做的饺子和馅儿饼人,现在不知道哪儿去了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老妈做的也许不是山珍海味,也许获不了厨艺大奖,但是在咱们心里是家的味道,是从小到大心里惦记的味道,是任何高级厨师都做不出的爱的味道
  • 韭菜鸡蛋~大爱~单位老包这个馅的包子
  • 因为你妈爱你!你爸爱你,你也爱他们